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广州市高弘化工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贸易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05年
主营行业: 材料 综合
所在地区: 广州黄埔区经济技术开发区
  • 暂无分类
  • 周小姐
  • 电 话:135****9831
  • 手 机:135****9831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迈图硅烷偶联剂A-187
品牌: 迈图
型号: 迈图A-187
规格: 20
单价: 1.00元/1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1 1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3-05 22:05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原装进口各品牌硅烷偶联剂,长期现货,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。免费索样。联系人:周小姐13570309831
 
美国迈图偶联剂,迈图A-187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迈图A-174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迈图A-172
迈图 A-17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迈图A-112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迈图A-1100
迈图A-151
美国道康宁偶联剂,道康宁OFS604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道康宁OFS6030
道康宁OFS6020
道康宁Z-6121
日本信越偶联剂,信越KBM403
信越KBM503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信越KBM903
信越KBM603
信越KBM1003


产品名称:Silquest® A-187,迈图硅烷偶联剂A-187     
产品简介:美国迈图硅烷偶联剂A-187用于提高有机树脂对无机物表面的粘结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化学名称:γ -缩水甘油醚氧丙 基三甲氧基硅烷
物理性质:
外观 淡黄色液体
分子量 236.4 g/mole
比重, 25/25°C 1.069
沸点 (760mmHg) 290°C
折光率 (ND25°C) 1.427
闪点, Tag 密封杯 110°C
纯度,98%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溶解性 可溶于水, 并与水起水解反应, 放出甲 醇。可溶于醇、丙 酮和大多数脂肪族酯类(在5%以下用量时)。
应用:
1. 此产品提高无捻玻纤粗纱增强复合材料的机械强度,并具有很高的湿态强度保留率。
2. 此产品提高树脂和底材、无机填料的粘接力,从而提高环氧树脂的集成电子材料和印刷电路板的湿态电气性能。
3. 此产品提高许多无机填料增强的复合材料如尼龙和PBT等的湿态电气性能。
4. 此产品作为无机填料的表面处理剂,广泛应用于陶土、滑石粉、硅灰石、白炭黑、石英、铝粉、铜粉和铁粉等。
5. 此产品适用于填充石英的环氧密封胶、填充砂粒的环氧混凝土修补材料或涂料和填充金属的环氧模具材料。
6. 此产品可提高双组分环氧密封胶的粘接力。
7. 此产品提高溶剂型丙 烯 酸、聚 氨 酯和环氧涂料的粘接力。
8. 此产品应用于水性丙 烯 酸和聚 氨 酯等水性涂料, 作为粘接促进剂和交联剂。提高涂层的粘接强度、防水    性、耐磨性、耐擦洗性、耐划伤性和耐化学品性。
美国迈图SILQUEST®系列硅烷偶联剂
乙 烯 基硅烷
A-171、A-151、A-172NT、A-2171、RC-1 

氨 基硅烷
A-1100、A-1102、A-1106、A-1110、A-1120、A-1128、A-1130、A-1170/Y-9627、A-1387、A-1637、A-2120、A-2639、Y-9669、A-Link 15
硫 基/巯 基
A-189、A-1891(橡胶和弹性体)、A-Link 599、A-1289(轮胎)、NXT(轮胎)
脲 基硅烷
A-1160、A-1524
环氧
A-186、A-187、A-1871、WetLink 78、CoatOSil 1770
异氰酸酯硅烷
A-Link 25、A-Link 35
甲基丙 烯 酸 酯
A-174、CoatOSil 1757
硅烷酯
A-137、A-138、A-162、A-1230、A-1630A、A-Link 597、HDTMS
 

0条  相关评论